~好開心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全身除毛要開始了!

 

因為夏天要到了,苡愛本身就是毛髮濃密的女孩兒,雖然大家都會說毛多的女生是美女,但我真的很愛穿短褲嘛!!所以決定來雷射除毛打掉他~這樣長出來也不會刺刺的(以前用剃的都很怕碰到旁邊的朋友><)

來到了明亮的維格診所,而且對於我這大路癡來說他超好找!!就在春水堂的樓上唷!

 

上禮拜已經先來諮詢過了所以今天就直接進行療程:雷射除毛囉~
 

因為劉院長實在是太紅了,在我之前還有手術,我等待的時間只好一直瘋狂自拍><順便跟大家說說除毛原理

今天苡愛做的除毛雷射除了做身體的毛毛外還有除臉上的細毛,用的機器是日式光纖雷射也是目前除毛效果很好的亞歷山大除毛雷射,它是以755奈米波長使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能量,破壞毛囊組織與再生結構,而治療後不像一般雷射除毛會讓肌膚粗糙,除能達到除毛效果外,也有美白和縮小毛孔的功效,讓除毛部位的肌膚能夠光滑細緻,是不是很讓人動心!!除了除毛還能美白跟縮毛孔呢~

 

開始上麻膏囉~跟我一樣怕痛的美女們也不用擔心囉!!!

 

~終於等到帥氣又風趣的劉院長了!!準備來除腳的毛囉!!

(不好易思讓大家看到了有疤的左腳,劉院長~~~~下次救救我的疤)

 

雖然說打的時候還是有點小痛,但我想沒敷麻藥應該更痛><

劉院長真的是很風趣的人耶~~哈哈!!他會一直跟我聊天~還說我毛怎嚜這麼頑固!

(唉唷~~我就是多毛人嘛!!所以才要找你救救我的夏天)

 

劉院長非常仔細的再幫我除毛,還問我手指的毛要不要除,但我跟他說~手指的毛很美~不要除!!哈哈

 

~~終於都除完囉!!除掉了臉上的小汗毛唷!這樣上妝就會比較吃妝囉!!

 

剛打完雷射除毛會像這樣有一粒一粒的浮起來,但不用擔心唷!這是因為毛囊有反應所以才會這樣,冰敷完後就會消失囉

 

貼心的護士要來幫我手腳和臉冰敷嚕!!!!!!

 

冰敷完後臉上汗毛不見,覺得臉比較亮了耶~

 

因為苡愛之前都沒有做過手腳的雷射除毛,第一次就獻給了維格的帥氣風趣劉院長,以後終於不用再用刮的了~還怕小黑點刮不掉><要提醒各位~做完雷射除毛要記得防曬唷!!!!!不然會反黑唷~

 

夏天要到了~~不要在毛手毛腳拉~~女生就是要美觀~短褲短袖比基尼~我來囉~



感謝電視雜誌媒體採訪報導維格診所,技術專業受肯定
arrow
arrow

    維格診所(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