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終於下定決心隆鼻了,還好結果讓我非常滿意,現在我已經要忘了做手術前的我了!

 1 (2)  2 (2)  

從小到大大家都說我是屬於”可愛”類型的女生,只是身邊好姐妹長相都屬於成熟類型,在他們旁邊顯得我像小妹妹一樣,每次只會被說可愛很少說我漂亮的,我也好想要有成熟漂亮的長相喔~~~

 3  

我其實也不是很衝動的就決定去做隆鼻手術,之前我也打過玻尿酸讓鼻子看起來比較挺,可是玻尿酸實在消失的太快了,一直補打讓我錢包大失血,所以才決定做隆鼻手術一勞永逸…

 FILE00372  

我手術的醫師是維格診所的劉逸鳴醫師,手術前也是由劉醫師本人親自諮詢的,不像其他診所只給諮詢師諮詢,到手術當天才見的到醫師,這點讓我很放心,劉醫師說我鼻子條件不差,只要簡單放假體進去就好,而且恢復期會比較快,其實我原本在猶豫要做卡麥拉還是矽膠,最後由於費用的考量我決定做矽膠隆鼻。

 FILE00411  

手術真的好快喔~沒想到手術不到30分鐘我就有挺鼻了,而且我真的超級不腫的!!!!

 13  

做完手術後一周,我覺得不會痛,最痛苦的事不能直接洗臉,要用毛巾慢慢擦,可是鼻子那邊又不能碰到(可是為了變漂亮,沒有不能做到的!!)

 17  

術後一周回診覺得整個臉都有變化了,各個角度都完美了!看起來比之前成熟好多~~又不會太老,我太滿意了!!

 1  

消腫之後完全變成了我所要的樣子~我的周圍的朋友也都說做的好阿阿~做手術前我不化妝的話絕對不出去,可是現在我完全有自信心了!不化妝隨便出去也有人問我是不是混血兒~太開心了!!!

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為尊重患者大方分享美意,嚴禁局部截圖或做竄改文章,侵權必究)



 

7K-tp82kuA好友人數iqcMcwZGZEnYY
電話預約02-2775-5026 

arrow
arrow

    維格診所(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