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不是我要找藉口,不過吃類固醇真的很難瘦啊!!!!!

而且我的身體現在超虛弱,無法嘗試侵入性的減肥,要不然我早就先來去抽脂隆乳了 XD

言歸正傳~所以我一直在找溫和不費力的減肥方法這天去了醫美診所嘗試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2周後回診所做測量,兩大腿的尺寸加起共減了2.8公分呢!!!!!

效果真好,好想要把一個療程(共三次)做完噢,不過一次就貴桑桑嗚嗚 (咬手帕)

安揪我的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是跑到台北的維格診所做的

 04  

 等等要來體驗的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機本尊

它是利用非熱能的聚焦震波技術,精準消滅脂肪目前只適用於腰腹、大腿兩側,未來可以運用於蝴蝶袖、雙下巴等處

 經過護理師跟醫生的簡單諮詢

到診間換過衣服後,先拍照紀錄一下

 06  

 然後畫出兩大腿後方外側的脂肪範圍來

在屁屁的下側方噢

 07  

 

量位置是要確保每次測量跟做溶脂的位置是一致的

 

 08  

 這個時候量的尺寸,我左邊的大腿圍則是51.5公分、右邊的大腿圍是52.5公分疑?!沒錯,我的右腿是比較肥這樣! (這有蝦咪好得意的啊小姐?!)

 

 09  

 先來做術前真空負壓RF電波使療程部位的溫度升高至4041度左右,促進該部位的血液循環,使得脂肪較為軟化

 10  

 

過程中,不會有熱到讓人覺得很難以忍受的感覺滿溫暖的,很像是集中型的熱敷過程約為5分鐘左右

 然後護士們幫我利用膠帶,邊推拉邊黏貼把脂肪集中於療程部位

 

 12  

 

沒一會的時間我的大腿肉就被擠出那麼大一塊肥肉來嚕,哈哈!小姐,請幫我把它直接割除掉不用找了! XD ((

 

 13  

 歡迎參觀我養了多年的肥肉! ()

旁邊黏上的藍色襯墊,是要預防等等操作機器使用潤滑液的時候,潤滑液流得到處都是這樣~

 14  

 然後使用機器來計算施打範圍,並進行定位接著療程區域就會出現了許多圓點,身體若是移動,圓點也會跟著移動呢!

好人性化的機器噢~幫我進行療程的是劉逸鳴醫師,長得還滿可愛的不過他在療程前一直威脅我,說是自己體驗過覺得還滿痛的,叫我要有點心理準備 ()

 

 16  

 

我這還真是一塊油亮的肥肉啊!

 

 17  

 

言歸正傳~看我那麼鎮定的表情就知道,一點都不痛啊!醫生你想嚇唬誰啊!我還很仔細的在"感受",就真的是沒有感覺啊~

 

 18  

 不過後來換到做比較瘦的左腿時倒是有一點刺刺的Fu

 

 19  

 

就照著機器上的圓點,精準的施打震波消滅脂肪細胞,直到打完所有圓點即完成我的兩隻腿都各打了200多發~

 

 打完了以後我戳戳看我的腿是不是有蝦咪不一樣的地方嗯哼~很自然的感覺,依舊是我的腿

 

 20  

 

會這樣說~是因為記得以前有試過冷凍溶脂的經驗

冷凍溶脂的療程結束了以後,那塊肉好像不是我的似的,好一陣子都這樣,覺得自己身上帶著塊假肉 ()

標靶震波溶脂的療程就不會,好像自己做了個熱熱的SPA其中比較不舒服的地方,就是撕膠帶啊我的媽媽,我好怕癢~ >/////<

 

 21  

 

標靶震波溶脂打完了之後,還會再打一次的電波讓腿部的線條更緊實一些~

 

 22  

 

一個月後回診所量尺寸,由下圖可以看得出來,我的體重是沒變的

不過左腿圍由51.5公分減變成了50.2公分,而右腿圍從52.2公分減變成了51公分噢!兩大腿的尺寸加起共減了2.8公分呢!!!!!

 

量完了尺寸以後,診所的小護士又再幫我做了一次的電波療程、熱敷、擦瘦身霜

 

 24  

 

診療衣好可愛是不是 會找機會,會把剩下的兩次標靶震波溶脂療程給做完的!

等到可以做蝴蝶袖的時候,還要再來 ♥♥♥♥♥

感謝電視雜誌媒體採訪報導維格診所,技術專業受肯定
< body=""><>
arrow
arrow

    維格診所(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