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帶這兩個胖子出門做微整,其實有這麼一咪咪擔心

到了人家的診所會暴走,所以到診所前還是給他們餵飽比較保險.
於是日正當中帶著他們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出來後,
往吃的店家最多的延吉街方向
覓食,因為正中午
實在它奶奶的有夠熱,就以最快速最精準的眼力掃描數家餐飲店後

進了這家有賣蓋飯的店家,不過它主要是以涮燒鍋為主打,
但~這時候吃鍋必定會自燃,所以吃蓋飯才是最好的選擇.

 

吃完後~兩個胖子說要去上廁所!!



這一上半個小時就過去了,眼看預約的時間快到.
兩個胖子還在人家廁所舒爽的解決人生大事.
真是讓
為娘的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在經過三催四請後兩位少爺總算
肯告一個段落. 可
這時候又是另一個坎坷路的開始...... 因為!!!!! 

我回不去了1009.gif  



 我有記起來診所是要從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出站,
看到星巴克右轉,然後看到囍壺就到了.
但是~
我回不去1號出口了!!!! 尬的
人生的路怎會這麼難走!!!!
為什麼走到哪都迷......................路!
1011.gif    


還好,整整繞了一大圈還是繞到1號出口!

是說~後來發現我多走了一大圈!就是忠孝東路,仁愛路通通給它踏過
才又回到
1號出口!!!我到底還要走多少冤妄路啊?! (((鎚牆..
到診所後有種 "這一切都過了 這一切都過了"再艱難的路還是都過了....的"港節"


來到一個舒服自在的環境果然上一秒經歷的"美送"通通給它拋在腦後.
進門後先是看到很氣派的大理石櫃臺,接著就是如汪洋中
的那塊浮木般讓鐵腿的我們坐下來的舒服沙發.

不誇張~那兩個胖子一進門二話不說就坐下來,異口同聲說~"齁!好累喔!"
 1010.gif  老娘才累好嗎!!!!!!

嗯~累不累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我要來一償這幾年的心願.
自從幾年前去打過一次肉毒,之後沒再打過,也就是這樣曾經嚐過甜頭的我~
一直很掛心(?)這件事,就是說一直很掛心我的臉又恢復以前的寬大了">"<
大嬸真的沒有吃檳榔的習慣! o~k~!!!
 所以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的小妞,請記得肉毒約半年施打一次,
然後打個三四次較能維持.


 (咨詢室)

 千萬不要像懶散的大嬸一樣,打一次隔這麼多年才再打.
你看~我的檳榔腮再度出現了吧!!! ↓↓↓
 (我真的沒吃過檳榔~奔)

大嬸的五官本來就不突出了,現在的狀況就好像被一腳踩過這麼大又扁

好~咨詢過後!
美容師幫我清潔臉頰,貼心的美容師有先問我要不要卸全臉.

我說不用喔! 因為我怕素顏走在路上會被丟鞋子>"<
(((喂!!!自以為是苗X縣長喔!!


 清潔完後兩頰敷上麻膏

在等待麻藥發揮時我看到眼前的牆上有這幅掛報,太令人心動了!!
阿木生日好想送她這個喔!! 好讓她回春~
2030.gif  

咦~不過現在只要聞明星花露水就可以回春了不樹嗎??


樹不樹...............

 
我覺得診所裡的每位人員都很親切ㄟ!她們還讓肥弟躺另一張沒在使用的床.

 


結果這兩兄弟嘻嘻鬧鬧後......

這個大摳呆竟然睡著了!!!! 到底是有多累?

不過也是慶幸的事,因為他睡著時正是可以打的時候囉!
 沒有人亂我了~嘔業!!!!
2767.gif    

幫我施打的醫生是不是看起來很和藹可親啊!!
本人也是喔! 反正這裡的人員都超nice的~

其實打肉毒是不會痛啦!!就是酸酸的~兩頰共打了10針!!!
醫生速度超"昧"的,向前突刺~刺刺刺就刺了10次.

很快就結束療程回家~以下是第一天施打完的腮幫子照.

 好期待一個月後的腮幫子啊!! 我要擺脫檳榔腮啦~


一個月後再來看大嬸的臉跟上圖這張臉的差異囉!!
就降子!!掰一

 

 

 

 

本文出處: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600-shuanselean/posts/183550 

 

 

台北維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格診所(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