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疲倦感淚溝讓我即使有好精神都被誤以為精神不濟,黑眼圈搭配淚溝的威力真的很誇張,讓我看起來蒼老好多歲,而且每次都因為淚溝困擾每次出去都有人總是會問我是不是很累….

 2            

繼上次除毛後我又來維格診所找劉醫師了,跟他說我的淚溝小煩惱,劉醫師建議我打玻尿酸來解決淚溝問題。

3  

終於這次我下定決心 今天就來搞定我的淚溝問題。

 4  

卸除淚溝上的妝,淚溝跟黑眼圈無所遁形…

這是我養出來的淚溝(((掩面)

 5  

打玻尿酸時候,劉醫師有和我溝通如何幫我用玻尿酸改善淚溝,因為感覺醫師很專業而且很幽默會跟我聊聊一些有趣的話題,讓我對打玻尿酸的害怕減低許多!

 6  

然後大約20分鐘後~

看我的淚溝被玻尿酸消滅了!!!是不是疲憊感都消失了!!術前術後對照圖是不是很明顯~就這樣打個幾針玻尿酸淚溝的凹陷處就膨起來了,雖然仔細看還是會有小小的針孔不過不講的話人家會以為是小痘痘不用擔心玻尿酸術後復原期會醜醜的嚇到人。

 7  

少了淚溝,身邊朋友都不會再說我看起來很累而且越看越耐看喔!

 

台北維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毒桿菌 肉毒瘦臉 小臉
    全站熱搜

    維格診所(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