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蘋果肌1  

在25歲以前總認為自己青春無敵,任憑熬夜摧殘,隔日依舊光鮮亮麗,還記得當初大學剛畢業時,經常被稱讚亮麗外表,自認為有揮霍不完的青春。

      玻尿酸蘋果肌2                   

沒想到在社會打拼的短短幾年,出現可怕的淚溝,可愛的蘋果肌也不見了

 玻尿酸蘋果肌3  

從前的小臉不見了,隨之而來的是變大的腮幫子

 玻尿酸蘋果肌4  

連笑起來下巴兩旁多了兩條詭異的線條,難道這是初老的前兆!!?

 諮詢  

於是我哭哭啼啼的去維格診所找劉醫師希望她能救救我幫我找回青春,醫生幫我諮詢過後建議我可以打玻尿酸填補淚溝跟法令,另外也發現我抬頭紋跟皺眉紋也蠻嚴重的這樣下去不久臉上可能會多幾道皺紋,建議我打肉毒小臉順便打一些在額頭和眉頭處這樣一次改善我介意的問題,我當然立馬同意!!!

 術前  

▲瞧瞧我的抬頭紋跟皺眉紋、法令紋真的是很深欸~~劉醫師說25歲過後皮膚的彈性結構會開始走下坡,最先老化的部位從淚溝、蘋果肌凹陷開始。隨著時間,肌膚逐漸鬆垮,法令紋、臉頰凹陷便會浮現!!!OMG!!

 做記號  

做完記號後,就開始施打了!因為我有淚溝而且蘋果肌不足還有法令紋等初老的問題,

這些只要使用長效型玻尿酸填補,就可以改善了。除了增加美型,看起來更年輕。另外我的兩頰也會打肉毒桿菌素,縮小肥厚的咀嚼肌。配合尖下巴,可呈現小V臉的效果。

 施打後  

看到沒~~我的法令紋消失,蘋果肌也澎起來了!!肉毒效果劉醫師說要差不多約一個月才能感受到不會立即性所以期待一個月後的我囉!!!

 玻尿酸蘋果肌術後1  

一個月後蘋果肌還在,法令紋也還沒跑出來,臉也變小了!!!!真是太神奇了,自從我打了蘋果肌之後整個看起來人氣色超好的!我就像回到18歲一樣。

 玻尿酸蘋果肌術後2  

以前拍照都不敢拍這個角度臉都會好像很大現在都不怕了!!!(哼哼~)

 玻尿酸蘋果肌術後3  

變漂亮後邀約不斷,常常有人請我吃大餐,女人真的是要投資在自己身上~~~

 玻尿酸蘋果肌術後4  

你們看得出來我偷偷動了哪些手腳嗎?所謂的微整型就是要整到自然卻又不會被發現有整過那才叫做高招!!

 

台北維格  

 

 

 

 

 

arrow
arrow

    維格診所(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