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次的除毛療程不知不覺快結束了呢!!!這次不小心又拖太久才來除毛了

結果毛毛長到需要先刮掉才行!!!不過現在長出來的毛都是又細又少

今天的服裝是夏日長洋裝,一樣不用換衣服也可以輕鬆敷麻藥建議大家來做除毛一定要穿得輕便些唷

雖然診所都會準備服裝讓人更換 但如果穿太多或是緊身的衣服,在做完雷射後緊貼住會覺得不太舒服。

腳腳也包上了保鮮膜(不過我大腿沒有除~)畢竟我除了手++腋下,只能全部包緊緊避免麻藥沾的到處都是

這次不小心拖太久,實在很緊張會不會像第一次除毛一樣痛痛

而且因為我都不準時來除毛,所以毛沒有被除得很徹底,被劉院長說我是毛怪

人家不想當毛怪拉ㄒ-ㄒ下個月會乖乖回來

看我姿勢躺的多美(其實內心在尖叫~~~~)

院長請你溫柔一點

大大大推薦我最愛的帥氣的劉逸鳴院長

院長超幽默又好笑的阿!!

我每次都指名一定要給院長才要打,非院長不要XD

院長很細心的唷!!! 交給他真的會覺得很放心

打完一隻手先冰敷,減緩剛打完一點點灼熱的不舒適感,但其實我不是每次來都有冰敷 天氣太冷的時候就偷懶不冰了(但冰上去真的會舒服很多唷)看我表情如此鎮定~其實並不是太痛的!!! (真的沒有再忍耐唷)

手打完了換打腳

腳更不痛看下面那張照片就知道

不小心被護士拍到我如此隨興的動作跟表情XD我邊打腳的雷射邊玩手機玩得很開心哈哈哈

冰敷完後就擦點藥膏 這次也很棒的沒什麼紅腫唷!!

跟帥氣院長每次必拍的合照(正經版)

跟帥氣院長每次必拍的合照(笑開版)

不相信院長多細心多溫柔多幽默(!)的人快點去預約看看就知道了><

絕不誇張看我每次都打一長串稱讚的話多心花怒放就知道了

 

配合這麼多次維格真的是讓人很信任的診所

大家試過一次就知道囉

 一樣是雷射完後的美腿照給大家瞧瞧,感覺打完後腳變得比較白餒!摸起來也比較細滑唷!

終結毛毛讓他們不再出來見人嘿嘿

雖然腋下光溜溜但露出來還是挺害羞的 >///<

天氣轉涼打雷射更不痛喔!!

感謝電視雜誌媒體採訪報導維格診所,技術專業受肯定
7K-tp82kuA 好友人數  iqcMcwZGZEnYY
電話預約 02-2775-5026  

arrow
arrow

    維格診所(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