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天氣越來越熱了

而且最近好像火燒島一樣全台都好熱

相信大家都很想穿短褲上街

可是!

經過了上個秋冬

全身都包的緊緊的根本就不知道腳毛長了多長

      02                   

心血來潮換上短褲才發現自己腳毛長了多長

這次剛好是我朋友有在醫美診所工作

所以我就去她們診所做永久除毛

這是今天要幫我做除毛的醫生

 03  

第一步是給醫生做個諮詢

 04  

(以上為設計對白)

醫生大概跟我解釋了一下雷射除毛的原理

簡單來說就是運用雷射破壞毛囊組織與再生結構

毛孔之後就會萎縮而變小

我這次是留了一整個冬天都沒除腳毛

造就了這個壯觀的景象

 05  

06  

接著護士小姐幫我先把腳刮乾淨

 07  

讓同為女人的對方看到我滿腳腳毛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是上麻藥

 09  

為了幫助麻藥吸收

還要包膜

 

整隻可以直接拿去生鮮超市賣了

等15分鐘麻藥入味後就可以進行雷射除毛的部分了

 10  

這是今天要用的機器

 11  

醫生靠我的腳好近

我一直很擔心我的腳會不會很臭

 12  

(我帶的是護目鏡)

醫生手上的儀器以很高的頻率發出聲響

那感覺像橡皮筋彈在皮膚上一樣

說痛不會到很痛

但就像被全班同學同時彈像皮筋在小腿上一樣

 13  

可以說是又痛又癢

還好一打完護士就敷一塊冰敷袋在我腳上

瞬間舒緩很多

 14  

然後換腳繼續

 15  

正面打完換面

 17  

雷射都打完後

護士幫我上一層舒緩肌膚的凝膠

 18  

接著二度包膜

 19  

剛打完的感覺會覺得有點腫脹的感覺

但塗上凝膠後加上冰敷15分鐘後紅腫就退了

只有淡淡一點一點紅紅的

護士說那過一兩天就會退了

醫生跟我說療程總共要進行6次

因為毛囊有不同的生長期

要6次才能完全清除

一想到以後再也不用拔腳毛就覺得很棒

(我都是用聶子拔的所以很花時間)

 20  

 

這間醫美診所叫維格診所

交通很方便

在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4號2樓

(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星巴克右轉,春水堂樓上)

診所官網http://www.vigorbeauty.com/index.php

感謝電視雜誌媒體採訪報導維格診所,技術專業受肯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靚顏診所
    全站熱搜

    維格診所(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