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雖然我瘦瘦的,可是因為我的工作是在機場賣免稅商品,必須整天穿高跟鞋站著,養成了一雙肥美精壯的蘿蔔腿~~~~~

 1  

你看看我的腳只要稍微一用力,肌肉就會像悟空變身賽亞人一樣炸出來。

 2  

不藏私~拉近一點給你們看,我真的是要變身賽亞人了,小腿肌怎麼可以 這!麼!發!達! 於是乎~姊決定求助現代科技醫美的力量! 其實因為有同是櫃姊的朋友跟我說他去維格診所做韓星美腿術很有效,而且做這個不用像肉毒不到一年就要補打一次,講的我超心動,毅然決然決定要把這個月的薪水拿來做處理我的小腿肌。

 4    

幫我做這項手術的醫師是維格診所的吳知奕醫師,諮詢時吳醫師跟我說要瘦小腿的方式主要有1.肌肉切除2.神經阻斷(韓星美腿術)3.抽脂手術4.注射肉毒桿菌素。不過由於肌肉切除傷害較大,且有可能有副作用,這個我不敢。然後抽脂手術比較針對脂肪型的肥肉,這個我不適合。注射肉毒桿菌素要年年補打,這個CP值太低了。所以我選擇了神經阻斷(韓星美腿術),而且這醫師看起來很親切老實,應該不會對我下手太狠~上禮拜諮詢完付了訂金,這禮拜就來手術了,換了診所準備的手術穿的衣服拍了術前照後,吳醫師在我的小腿上做記號,標記等一下要施打的點。

 5      

做完記號之後我就躺在手術台上了,腳上咖啡色的是消毒用的碘酒,這樣才不會感染。經過消毒後,手術就要開始了~

   6  

老實說整個過程幾乎都不會感到疼痛,傷口只有針孔大小,但過程非常酸,酸的我哇哇叫,吳醫師說我是他遇過最誇張的(真不好意思),醫師還開玩笑說要請護士錄影播給我看我有多誇張,手術時間大概1小時左右就完成了。

   7  

之後護士小姐幫我把腳上的消毒用點酒擦拭掉,腳冰冰的感覺

 8  

術後護士小姐幫我在小腿的針孔貼上像痘痘貼一樣大小的人工皮,說貼著才不會留疤,然後要換上6cm以上的高跟鞋,不然腳踏在平地上會覺得無力跟酸感再度襲來~但我當天還是有辦法自己走去搭捷運回家,如果跟我一樣不想給人家發現或是找不到人陪同的也不用怕這可以自己回家沒問題的喔,當然如果有錢的可以搭計程車會更舒適啦~

 9  

回家之後,每天我都有穿彈性襪,然後要穿高跟鞋,約一星期可踩平(才不會感覺到酸感就像跑完馬拉松的感覺)術後一周其實就會開始覺得自己小腿肌明顯的變軟,不會像之前一樣硬幫幫的,然後術後2個月回診拍照我迫不及待跟醫師說我效果真的很好耶!!吳醫師也說我效果真的很好很多人3個月都還沒有我效果好,要再做第二次或第三次,我難道就是傳說中天生整形料嗎!!!

 10  

術前術後比較就更明顯了,內側小腿肌肉明顯的平順很多,之前不敢穿的短靴終於可以自信穿上了真是好感動!!!

 

 

 

台北維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格診所(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