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DSC01097

眼看夏天就快到了!要穿比基尼了喔...
但我都穿連身泳衣哈哈哈,
因為不好意思露肚子出來阿!

@DSC01061  
所以今天來到維格診所拯救我的肚皮。

3  

首先劉逸鳴醫師跟我說明了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系統的原理,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系統就像「隔山打牛」一樣,
不會傷害表皮,所以表皮沒有燙傷的風險,
也不必麻醉、不必穿塑身衣,術後也無發炎反應,
還不用勞賄(台)就可以雕塑肚皮,
而且劉逸鳴醫師本人皮膚還真好會發光。

4  

(劉醫師比劃中XD)
再來跟醫師諮詢一下要治療的部位,
除了肥油肚我也想要雕塑一下手臂跟小腿,
但劉醫師說手臂目前還沒有辦法使用震波溶脂,
小腿則都是肌肉需要有足夠的脂肪厚度才能治療。

5  

如果沒有自備小短褲背心的話,
診所會有像這樣的圍裙給你換呢。

6  

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系統的全身照。

7  

半身照(?)
待會就要靠它把我的脂肪當成牛來打了!
話說這外型不像武林高手,比較像太空人用的東西吧。

@DSC01097  

換完小短褲要準備脫上衣,
我好聰明還有自備吊嘎阿。

9  

治療前當然也是要測量記錄一下。

10  

 

治療前當然也是要測量記錄一下。

11  

前前後後測量的十分仔細,
忘了說就是如果你也怕癢的話...
這個測量流程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12  

 

帶魚肚...(掩面)

13  

耶咿~終於測量完畢!

15  

漂亮姐姐幫我鋪上毛巾比較乾淨,
也才不會弄髒衣服。

16  

治療前會先使用真空負壓電波
是幫助緊緻拉提並消除橘皮的儀器,
感覺熱熱的在肚子上滾來滾去,
蠻舒服的但還是很癢哈哈哈。

17  

完成真空負壓電波之後,
就開始用膠帶纏肚皮了,
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
躺平的時候贅肉也跟著擴散開,
所以臉也比較瘦了(?)

18  

這需要一點人力才可以完成,
要纏緊緊才能把贅肉集中一起打!

@DSC01196  

超級緊的要小心吸氣,
深呼吸我想會撐爆膠帶吧...

19  

纏好之後醫師就可以開始進行震波溶脂了,
諮詢前劉醫師說治療時會熱熱刺刺痛,
聽到我很害怕因為我怕痛,
可是刺刺痛大概只有百分之十的感受吧,
儀器在肚皮上滑來滑去超級養的,
我笑到發抖醫師說這樣會對不準啦!
只好忍養憋笑結束這一切。(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20  

這個儀器就是聚焦式震波,
主要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

21  

人家是泡芙肚,
為什麼我的像屁股?...
還有點像燒鴨烤乳豬的質感。
治療完的時候只有稍有感到刺刺的而已,
最痛的應該是拆膠帶阿阿阿!
結束震波之後會再做一次真空負壓電波,
再緊緻拉提一下這樣。
好期待兩周後的肚皮變成怎樣。 

22  

醫師說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系統是利用代謝,
所以每天都要喝2000C.C的水喔!
而且也不能因為這樣就放任亂吃消夜,
就算經過Ice Monster也不能進去...(泣)
好吧,為了夏天比基尼就克制一下,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的分享,
希望大家都可以穿比基尼,謝謝。

台北維格

US  

 

7K-tp82kuA 好友人數 iqcMcwZGZEnYY
電話預約 02-2775-5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格診所(台北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